沈color.

Dawn will come.

关于另一个性别的我

说实话,关于性别这个事情,你一说这个我就不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总之不知道为什么,我对性别一直是非常的“抱有意见”吧可以说,虽然现在倡导男女平等,但是还有很多人就是存在重男轻女这个观念,社会还是挺不公平的。

听我爸妈说,我妈怀我的时候去理发,然后就正好遇到一个算命的人,就说她怀的是个儿子,然后临产的时候,我奶奶在产房外面还不知道跟哪个人学了一招,在那儿算我的性别,算出来是个男孩,结果一生下来都傻眼了,是个女孩。


虽然但是,我家里并不重男轻女。

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家里根本没有男生可以“重”。


我爸爸的两个表兄弟,一个三个闺女,一个俩闺女,我爸爸也有俩闺女(我和我妹

我大伯还开玩笑说这是“七仙女”


其实小时候我也挺听话,可以说是特别听话,挺乖的,但是长大之后就越来越刚,很多人说我脾气像个男生,要我说,确实和一般女生不太一样,特别“热情”,具体表现在说话嗓门特别大。

有一段时间我特别讨厌当女生,觉得做个女生实在是太麻烦了,而且各种婚后的那种生产或者是家庭不圆满的新闻或者各种报道,让我很恐婚,很害怕生产,但再长大一点,其实就明白有时候当女生还真的很不错的

我也当过班长,跟班里的男男女女都打交道,然后就发现有时候,太廉洁,就会被一些小集体女生背后骂,有时候很委屈,但反而一些男生骂了之后不长记性,该咋样咋样不往心里去,虽然不是所有男女生都是这样,但这也是性格的差别吧。


女生有女生性格的可爱之处,男生也有男生性格的可爱之处吧



然后就突然有一天,我就脑海里蹦出个想法来,那如果平行时空的,另一个性别的我,突然穿越了过来,那我们俩的相处模式应该是怎么样的?




我幻想了两种可能

第1种:复制粘贴版

就是说我和平行时空另一个性别的我,性格是一样的,完全合得来,审美相同,口味相同,说话方式相同,行为习惯相同,所有的都差不多,除了性别……如果可能的话,甚至还会走到一起?但也有可能自己嫌弃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第2种:大相径庭版

男生的我和女生的我,虽然家庭环境生长过程都一样,但是由于性别的不同,导致我们的思考方式,还有性格,审美,表达方式和个人的三观?可能都不太一样,有些地方可能我们的意见会恰好相反,如果我们两个见面的话,可能还会打起来?


这两种脑洞,有点矛盾,但也只是脑洞而已。

最重要的是,有时候,我会和身边的朋友一起“相互贬低”,当然是开玩笑,谁也不会和谁生气,那么如果我是男生,可能已经被周围的女性朋友打死了。

当然如果是第1种的话,也有可能存在一个,异性缘特别好的现象,毕竟我现在的状况是同性缘特别好(就离谱



关于另一个性别,脑洞也就这些,如果还有别的想法的话,我还会再加的。

嗯,就这样吧。


评论(1)

热度(2)